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19-2020(2)学期第二次视频教学会议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2020(2)学期第二次视频教学会议,学院专业负责人、基础部主任、教学主任、教研室主任(含学生处教研室)及学院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共 37 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艳丽主持。

    学院教务处提前一天召开各科室负责人会议,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梳理。会议先由教务处副处长孙晓鲲通报学校教学例会中有关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工作整体情况,并说明了学院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对策。接着,教学运行副处长赵晔通报了学校网络教学、实践教学工作及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学院各专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各教学单位从学生创新学分、校外名师讲学、公共课教师安排、部分课程调整、体育课教室安排等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工作研讨。

    最后,副院长汪艳丽对学院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强调,希望学院在卓越教学项目的实施、专业思政项目申报、启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线上网络教学课件的收集、毕业生学分的认定及招生宣传等方面扎实推进,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工作,确保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