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年级预备党员转正会
    发稿单位:学生党总支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至23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0届毕业年级预备党员转正会工作要求,经学院党委批准,7个学生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召开了毕业年级预备党员转正支部会,共通过43名毕业年级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为确保组织生活严肃规范,学院党委、学生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对这次预备党员转正会非常重视,经过多次商讨和周密安排。各学生党支部得到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使得转正会在疫情期间得以顺利召开。

    各支部转正会均在学院设立了主会场,组织员在主会场参加了全部会议,学院领导全部参加了所分管系学生党支部转正会,校党委组织员勇天奇老师在线上对部分支部的转正会进行了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议程进行,氛围严肃,各环节严谨规范。会上,每名预备党员认真总结了一年预备期期间的学习与收获,针对发展时问题的进行改进的情况,特别是通过疫情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各支部肯定了一年来各位预备党员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专职组织员对会议的形式和议程进行了介绍和点评,强调了党委要求,包括思想建设、作用发挥和组织关系转出等。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发稿单位:学生党总支 文章作者:甄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