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特殊毕业季,温情“毕业寄”
    ——我院顺利完成全体2020届毕业生物品打包与行李邮寄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北京各高校停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为保证毕业生的行李物品顺利打包、安全寄达,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具体工作方案,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学院开展了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物品打包与行李邮寄包裹活动。

    为了扎实做好学生毕业离校保障服务,毕业班辅导员提前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征询每一名毕业生物品打包需求意见,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尽力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做到“一人一策”。全院各系、学生处、后勤保卫处等多个部门协同配合,院系领导、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宿管、保洁、安保人员等70余人深入毕业生宿舍;由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视频连线,逐一确认物品,确保每个物品能够妥善安排。随同打包邮寄的,随同毕业行李一同寄出的还有包括学位服、毕业纪念册、毕业纪念物品等在内的“暖心毕业大礼包”等。

    截至7月15日,学院已累计完成385名毕业生(住宿生)的行李整理打包工作,已完成行李邮寄190人,另有194名毕业生完成零接触自提,1名学生因特殊事由行李暂存。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学院用温情“毕业寄”,把对毕业生的思念和祝福化作行动和包裹,于细微处见真情,时时处处体现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厚关爱;更加彰显了学院上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践行“三全育人”的生动体现。

    祝愿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此去乘风破浪,铸就人生华美篇章!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吴庆、曹江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