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加强支部建设,深化课程思政
    ——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暨8月份组织工作例会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8月3日,学院以“加强支部建设,深化课程思政”为主题,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暨8月份组织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斌,副书记赵辉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组宣部副部长晏强主持例会。

    张志斌强调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提高对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以课程思政为抓手,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注重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人才培养,结合学院特点,深化课程思政、推进专业思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赵辉介绍了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并指出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对表,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要紧扣立德树人,围绕育人目标,深化课程思政,推进专业思政,凝练支部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形成工作范式。

    教师党支部书记就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进行了发言,组宣部相关人员就学院党支部设置调整、《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化填写、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培训。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