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召开组织工作会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学院召开组织工作会暨教学系(部)党支部书记半年考核述职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斌,副院长汪艳丽、林强、杨咏,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组宣部副部长晏强主持会议。


    张志斌强调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对照新版《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持续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研究,总结凝练特色,有效发挥先进党支部的典型示范作用。要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持续加强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激发党支部在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教学系(部)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晏强传达了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屈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