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师范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学院1号楼1203远程互动实训室举行。大赛特别邀请了校督导专家顾志良、王洪、毛智勇、赵胜年、王宪迎作为评委。来自学院8个系部的15位教师结合各自承担课程分别进行了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斌,党委副书记赵辉,副院长汪艳丽、林强、杨咏以及各系部教师代观看了比赛。

    校教务处副处长杨冰出席并致辞。她指出,与首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对标教育部、北京市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标准与要求,希望通过教学创新设计大赛,进一步转变教师观念,聚焦教育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

    本次参赛课程包括通识教育课程、学科基础课程、教师教育课程、专业核心课程等各类课程。每位参赛教师按照课程的基本情况及建设基础、教学中存在的痛点问题、教学创新的理念与思路、教学过程与方法、教学创新的成果等方面向与会评委做了汇报。经专家网络评审、现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等比赛环节,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其中,心理学系吴南、教育信息技术系赵瑛、小学教育系刘继萍、公共教育教研部郑帅、学前教育系路娟5位(个)教师或团队获得院级一等奖。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孙晓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