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在我校北京联合大学第十九届心理健康节期间,院学生处、团委共同指导和主办了以“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的系列心理活动,活动由心馨社承办。

    5月24日,我院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了“放飞梦想(烦恼),迎接美好生活”的心理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将心中的梦想(烦恼)写在纸上,再将写上梦想(烦恼)的纸片叠成千纸鹤放进的瓶中,意味着忘掉过去的不悦或放飞梦想,直面美好的未来。活动中,三个校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放飞梦想(烦恼)的同时,还扫码答题,了解心理健康常识,增强自觉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

    在健康节期间,我院还积极组织各班召开心理班会、普及心理保健常识,组织学生参与“寻找好声音”、“春风十里,与君共读——心悦读”等市级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和表达自我,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和精神风貌。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张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