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圆满完成任务!师院学子在天安门广场为党庆生!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我院的79名师生,作为庆祝大会合唱团成员,与首都部分高校的师生们一起,以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出色地完成了党中央交给的光荣政治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合唱团师生在庆祝大会现场


    清晨出发奔向天安门广场

    自3月份接受遴选合唱团学生的光荣任务以来,在校党委的指导关怀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注重把重大活动转化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转化为师范生综合素养培养的重要平台,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训练等任务。


    合唱团生体态训练

    专业教师指导合唱团学生练习发声


    合唱团学生训练


    合唱团学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校党委书记楚国清、党委副书记赵锋、副校长张辉莅临学院看望合唱团师生,为合唱团师生颁发慰问品,并做行前动员讲话。

    7月1日凌晨,学院副书记赵辉为参加庆典活动的师生们鼓劲加油。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斌等院领导为圆满完成活动胜利归来的师生们热情接风。


    学院领导欢送合唱团师生

    学院领导迎接合唱团师生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