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校外教学实践就业基地研讨会暨签约授牌仪式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就业基地研讨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张志斌、副书记赵辉、副院长汪艳丽,北京小学等12家北京市知名小学领导出席,学院各教学系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副院长汪艳丽主持。

    张志斌院长首先对各位小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坚定不移地办好师范教育,一心一意地培养更多出色的未来教师是学院的使命。学院在继往年36所小学签约的基础上,今年再次举办签约仪式,在小学建立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是学院坚持“面向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办学方针的体现,是重视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秀小学教师的重要保障,基地的建设必将在校校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础上发挥更大育人作用。

    在随后的研讨过程中,各位小学领导都对基地的明确定位与深远意义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与素养,并从首都基础教育发展的视角对未来教师的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今后依托平台与师范学院在实践教学与就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同时,也对张院长提出的心理学、科学教育两个专业的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模式及就业前景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仪式上,张志斌与各签约小学领导代表合作双方在教学实践就业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向各单位授牌,赵辉为参会领导颁发了业界导师聘书。

    校外教学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再次举办,将为学院师范生的成长与成才持续提供肥腴的沃土,谱写校校合作、共享、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曲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