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斌,副院长汪艳丽出席会议。各系主任、书记、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辉主持。

    张志斌院长首先对全院所有教师和各系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指出当前我院就业工作压力非常大,尤其当前招生规模大,提出要针对各系未落实工作毕业生一对一进行帮扶;要根据就业工作规律打出提前量,工作要往前赶;要站在教育改革的高度上做工作,要从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上做研究、在日常教学中,调整教育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目标,各系要明确学生的就业优势,努力培养综合素质强的学生;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区教委的联系,为学生提供各种形式的实习时间机会。

    赵辉副书记要求进一步摸清底数,一人一策,放假不放松,暑期服务不断线,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精准帮扶,争取圆满收官,并从就业工作反映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师范生培养,提升毕业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汪艳丽副院长要求加强毕业生就业中的过程指导,全员参与,推进招生和就业工作的一体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

    院学生处副处长王子君对学院当前就业进展进行了总结,分析了问题,并对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侯轶男进行了经验分享,各系主任、书记和相关毕业班主任汇报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帮扶措施。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各部门、各系对冲刺阶段就业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把就业这一最大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王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