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校领导参观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作品展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04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楚国清、副书记赵锋、副校长张辉等一行于6月30日到师范学院参观“学百年党史 育芬芳桃李”师生艺术作品展。

    楚国清书记指出,师范学院作为培养未来教师的摇篮,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必要。这次展览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党史题材的文艺作品,充分显示了师范学院聚焦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教师情怀的良好育人成效。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带领人民建立伟大功业的一百年,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北京,发展高质量师范教育,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等参观展览。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依托“五牵手”“一生一特长”“专业+原创”“1+1共建”等,引领师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大先生”。展览从四个部分生动展现了学院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创作的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作品,用艺术语言和原创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