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辉、副院长林强,各系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学院党政办、组宣部、教务处、后勤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赵辉、副院长林强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

    随后,与会的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回顾自己在师范学院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分别从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践、就业指导、校园文化、后勤与宿舍管理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深切表达了对师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答复,认真听取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林强副院长感谢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寄语同学们今后要继续努力,多与母校联系,将自己的经验与学弟学妹们传授和分享,为维护和发展好联大师院的品牌不断助力。

    赵辉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待,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工作岗位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加强学习,做好自己的职业再规划,扎实锤炼师技师能,不断发展和进步成长;厚植教育情怀,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也希望毕业生们今后继续关心母校、多回学院看看。

    座谈会后,与会的毕业生们表示会铭记母校恩师教诲,砥砺前行,让青春绽放绚丽光彩,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学院增光添彩。

    祝福2021届全体毕业生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图:孟瑶)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曹江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