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青春启航 光荣绽放——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近500名毕业生与全校共计4300余名毕业生一起,共同参加并见证典礼,其中:北四环校区的毕业生现场参加,在学院路校区和外馆斜街校区的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学校毕业典礼主会场(北四环校区)

    全校毕业典礼结束后,我院又分三个校区分别举行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斌,党委副书记赵辉、副院长汪艳丽、副院长杨咏,各系主任、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届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参会。

    学位授予仪式分会场(北四环校区)

    学位授予仪式分会场(学院路校区)

     

    学位授予仪式分会场(外馆斜街校区)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斌在北四环校区授予仪式上发表充满温情和鼓舞人心的讲话,殷切寄语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一要学习思考不停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和培养阅读思考的习惯,在学思悟行中练就一身内涵本领。二要永葆热忱与爱心。保持青春本色,坚守内心的光和热,有爱心、耐心与公平公正之心,愿意为学生成长辛勤耕耘。三要苦练教师职业技能。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恪守师德规范,练就过硬本领;站稳三尺讲台,上好每一堂课,心怀“国之大者”,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党委副书记赵辉、副院长杨咏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和外馆斜街校区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表毕业寄语,祝福全体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勉励同学们厚植教育情怀,扎根京华大地,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播放了记录2021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视频短片,共同回顾四年成长点滴,让毕业生们暖心回味与满心感动。

    与会领导现场宣读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情况和授予学位情况;宣读了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北京联合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各系主任、书记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来自英语语言文学系的屈艺洁、中国语言文学系的石茹笙以及学前教育系的遆怡桐共三位同学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在三个校区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历程,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各系主任、书记等教师代表也上台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们的殷切期许和美好祝福。

    仪式最后,院、系领导为每名学士学位获得者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祝愿2021届师范学院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愿你们此去乘风破浪,书写人生华美篇章!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孙君镕、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