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一朝沐杏雨 一生念师恩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正逢全国第37个教师节,院团委、院学生会、各系学生干部带领三校区同学,利用课下时间,策划组织教师节感恩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专业特长,自己策划、自己组织、自己设计,金点子闪闪发光,近300份手工DIY杯垫作品和手工贺卡表达了同学们对每位老师教诲的感谢感激之情,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清晨,同学们手捧贺卡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在学院门口两侧整齐列队,迎接老师们的到来。张张贺卡传真情,句句祝福暖师心。“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聆听祝福,美丽的笑容在老师脸上绽放,幸福的感动在心中流淌。北四环校区、学院路校区的同学们也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此前,同学们还纷纷参与“写寄语祝福老师”的活动,把埋藏在心里的话用文字表达,写在条幅上。“路漫漫其修远,教谆谆而明道,致谢师范学院全体老师,祝福老师们桃李芬芳!”,每句话、每颗心都承载着师院学子对老师们的满满祝福与敬意,传递着师院学子对老师们的深深热爱与感恩。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立足“一生一特长”,助力提升师范生综合素养,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