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党史 育新人”师范学院师生赴海淀区民族小学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单位:中国语言文学系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辉与中国语言文学系师生党员赴海淀区民族小学,开展“学党史 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海淀区民族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马万成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带领一行人重走了2014年六一儿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海淀区民族小学视察时的路线,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在反复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我的民小我的梦”纪录片,并围党史学习教育、师范教育进行了交流。

    赵辉表示,参与此次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将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培养北京基础教育高水平师资做为办学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积极转变人才培养模式,这与民小的办学理念相契合,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依托党建平台,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师范学院依托“五牵手”、红色“1+1”等机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北京市朝阳区安贞社区、海淀区民族小学、阜外一小等持续开展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立足新时代师范生培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稿单位:中国语言文学系 文章作者:周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