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师范学院学生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单位: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0月9日上午,师范学院学生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辉出席,全体总支委员、学工办团委党支部党员、学生支部全体支委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全体同志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珍贵的文物、档案和图像影音,重温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历史脚步,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在集体宣誓环节中,赵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稿单位:学工办 文章作者:刘丽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