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师生及时收看开幕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全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热切关注、反响强烈。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且十分重要的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目标和方向,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高校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治理能力具有科学化指导作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师范学院作为培养未来教师的摇篮,要将报告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行动纲领和指导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党和国家、北京市关于小学和学前教育及其教师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京华大地,结合实际工作,推动高质量师范教育体系建设,以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师范教育综合改革,引领全院师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新时代首都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