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师范学院作为北京市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点之一,顺利完成此次组考工作。我院共承担了21门次,79场次,2241人次的组考任务,开设了38个考场,共有135名监考员、考务及保障人员参与了此次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组考工作,院长张志斌,院党委副书记吴庆、副院长汪艳丽、杨咏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成立了考试工作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下设主考、防疫副主考、副主考、后勤保障组、防疫医务组、保卫组、试卷保密组等,考前召开笔试考试监考员培训,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全体考生及工作任务在考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将疫情防控贯彻始终。

    从备考到组织考生入场,再到考试进行、试卷答题卡装订收回,我院均按照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相关规定和《2022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安排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与措施,设置备用隔离考场和备用考场,全天三场考试秩序井然有序,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