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院学子在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
    荣获“北京市百强创业团队”称号
    发稿单位:公共教育教研部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日前,由公共教育教学部教师韩晨光、李安可指导,师范学院史佳辰、王甜、司嘉琪组成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在首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北京市百强创业团队”荣誉称号。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豆荚 露营交友社区》以露营营地为背景,根据流行趋势或重温经典等创新创造各式各样的露营主题,便于用户体验最新交友模式及其衍生业务,让人们从充斥电子设备的城市环境回归到大自然。更加契合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市教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发展改革委联合举办,旨在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追求梦想、实现价值搭建精彩舞台。


    团队成员合影

    发稿单位:公共教育教研部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