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喜获2022年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广播操比赛第一名
    发稿单位:工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11月4日,校工会在北四环校区海棠广场举办了“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北京联合大学2022年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师范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通过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团结拼搏,最终荣获学校广播操比赛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院工会从9月就组织开展了广播操选拔、练习活动。教职工踊跃报名,累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约110人,大家除了每天坚持个人打卡练习外,还每周参加学院集中练习至少两次。学院邀请校体育部大赛经验丰富的王逦丽老师现场为大家指导,学前教育系专业教师魏嘉、甘少庄及学生处曹江彤老师全程领操。训练期间,学院领导给予了很大的支持,5名院领导坚持和大家共同训练,教职工们克服了三地分散办公的困难,大家每次训练都精神饱满、队形整齐、动作流畅。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训练,学院最终选拔50人参加校赛,经过全体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不负众望获得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参与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不仅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的昂扬斗志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攻坚克难的韧性,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将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奋进新征程。

    发稿单位:工会 文章作者: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