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努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06 浏览次数:

    针对学院所属地外馆社区出现的疫情,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师生生命健康,11月5日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和机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辉主持。

    会上,赵辉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的主要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楚国清的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吴庆通报了自开学以来学院疫情防控中遇到的突发问题,复盘了学生应急管理的处置举措,并部署相关工作。副院长汪艳丽就校区临时封控期间教学工作的调整做了安排;副院长林强就当前科研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通报。

    副院长杨咏和党政办主任孙雪松通报并分析了学院在打卡、核酸检测、风险排查、出行安全等方面出现的漏洞,要求师生在此项工作上严格再严格,不漏一人,不放过一处风险排查。

    张志斌院长指出,面对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落实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对疫情防控的各项管控政策和要求坚决执行,对学院外馆校区周边的疫情密切关注,守好学院大门,守好校园的师生安全;对出校返家师生要一一联系沟通,确保落实管控情况,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要加强宿舍管理,进一步完善基础台账,做好信息补漏摸排工作,坚持每日打卡和零报告制度,学院领导带头,各系和机关要投入力量,领导带头在岗值班,安排专人现场值守,确保突发情况的及时应对与协调处理;要和学校公共课授课部门和相关学院、机关部处及时协调,安排好下一周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