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师范学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场景演练工作
    发稿单位: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9月28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外馆斜街校区校外女生公寓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场景演练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吴庆现场指导,学工办主任王子君、副主任詹小冷,宿管中心主任柴晓,北京东方祥泰物业管理主要负责人田邦林、朱炜华、王宏林,外馆校区辅导员、宿管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校外宿舍出现疑似病例人员或密接人员的两个场景,直至解除校园封闭的全流程。重点演练了接到横传信息启动应急预案、核查信息落位管控、楼宇封闭单独隔离、配合属地开展流调、提前领取储备物资、分类做好人员转运、公共区域环境消杀等环节,全面检验学院疫情防控预案的有效性。

    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流程清晰,参与演练人员精神饱满、职责明确、配合紧密、处置得当。演练中,院党委副书记吴庆就校园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清晰的讲解,使大家对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法有了深入了解。

    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全方位展现了学院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要以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契机,梳理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弱项,落实落细落地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发稿单位:学工办 文章作者:曹江彤 刘丽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