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师范学院组织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讲座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师范学院邀请清华大学外文系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比较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生安锋教授做题为:“学术研究与项目申报: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学术讲座。

          讲座由师范学院英语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杨岸青教授主持,科研办副主任(挂职)戴佺民、英语语言文学系专任教师参加。该活动是本年度师范学院国基金项目特色孵化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科研办和教师发展分中心共同组织的2023年“师苑学堂”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重要内容之一。


          生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青年项目经验,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申报预备工作、申请书撰写、申报策略、项目开展与项目结题等内容进行生动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基金申报问题及困惑,现场讨论热烈深入。

          自2024年国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师范学院有组织科研持续发力,邀请行业大咖为专业教师进行有针对性辅导,搭建高水平科研项目合作交流平台,助力学院科研水平提升。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