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研途送暖 温情护航——师范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稿单位: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提升考研学生的自信心,12月21日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于水波、常务副院长赵辉、副书记吴庆以及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校区图书馆研习室,看望慰问正在备战考研的学生。

    于水波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对同学们的积极进取、刻苦学习、追求梦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鼓励同学们调整好考前状态,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平稳的心态,不抛弃不放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院领导们关切问询同学们的报考志愿,悉心叮咛劳逸结合,提醒按时吃饭,注意身体健康。学院领导还为同学们发放精心准备的“助力考研加油包”,苹果、橙子、暖手宝、励志卡,还有巧克力派、咖啡等等,每一样都蕴含着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与祝福,期许考研学子执笔为剑,披荆斩棘,“苹”安上岸,马到“橙”功。

    师范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鼓励并支持学子考研升学。本学期以来,通过设置考研学习室、组织考研培训、开展经验分享、指导复习备考等多种形式,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考研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关爱关怀,倍感鼓舞温暖,一定会努力拼搏、不负厚望。

    发稿单位:学工办 文章作者:刘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