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提升教师教育学术影响力---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落实学校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大会座谈研讨会
    发稿单位: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11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23年全校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大会。师范学院张志斌院长、林强副院长、汪艳丽副院长、杨咏副院长等院领导、学院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学院专任教师220余人次,分别在学校主会场和师范学院分会场认真参加了大会。

          3月11日上午,师范学院组织学院学习落实全校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大会座谈研讨会,学院张志斌院长、院领导主要成员、学院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研讨。会议由林强副院长主持。

          张志斌院长在分组讨论中,勉励大家以学校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大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定位,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科研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明确学院科研方向,汇聚学术科研队伍、提升服务首都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的学术综合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推进有组织科研,推进科教融合、U-G-S合作,不断提升未来教师人才培养质量、学术影响力和服务北京教育发展能力,推动学院内涵与特色发展。

          学院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周华丽主任结合大会精神和学院情况,介绍了学院落实学校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的年度计划要点;各系部负责人围绕大会主题报告和专题报告,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座谈研讨。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讨论学校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和本部门实际工作,提出了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发展设想和有益建议。

    发稿单位: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文章作者:安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