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暨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党建督导组组长孟宪东,校组织部干部宋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斌,副书记赵辉、吴庆,副院长林强、杨咏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孟宪东表示,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各党支部书记在述职中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举措,院长通过“一述一评”,对各支部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针对性、具体性建议,实事求是,指导性强。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务必不忘初心使命,履职尽责,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结合专业特色和实际工作,加强研究,推动日常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高质量建设,管理党员、组织党员、服务党员,增强教师获得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校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张志斌综合平时掌握、调研了解和现场测评等情况,对参与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张志斌指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加强对党支部的过程化、常态化管理,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并通过多样化方式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对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认知水平和工作能力,以落实岗位责任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学院师生智慧,把学院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科学、更合理,引领师生助力应用型大学建设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北京篇章。


    各教学系部党支部书记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赵辉结合全国“两会”就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作了部署。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办公室 文章作者: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