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
    北京市红色“1+1”共建活动二等奖
    发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学前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北京市红色“1+1”共建活动二等奖。

    学前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与密云区大城子镇碰河寺村结成红色“1+1”共建单位,创新探索五“+”三美模式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就教育振兴、志愿服务、文化传播等内容赋能乡村振兴,践行师范使命。人民网、北京青年报、新浪财经头条、密云报纸、密云360网、生态密云等也将事迹做了相关宣传报道。

    支部师生与共建支部多次开展为期一年的红色“1+1”共建活动,积极参与到碰河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携手开展理论学习、绘制精美墙绘、美化乡村街道、志愿保水护水、爱心童心支教、尊老普老爱老等系列实践活动。通过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乡村、了解乡村、热爱乡村,用实际行动绘出美丽温馨的乡村“新画卷”。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用脚步去丈量,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倾听,用内心去感应。”学前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师范专业优势,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学以致用,在服务北京乡村振兴之路上写好新时代青年故事,贡献青春力量!

    发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文章作者:曹江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