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模式、研究新教法:公教部全体教师共同学习郭福校长在学校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稿单位:公共教育教研部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1日公教部全体教师在2808教室共同学习郭福校长在学校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报告中郭校长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的精神,要把握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新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探寻守正创新、求真务实的发展路径,按照“找真问题、求真学问、做真改革”思路,确立“树立新理念、搭建新平台、探索新模式、打造新内容、研究新教法、建立新评价”的改革目标和任务。大家学习讨论后,一致认为:面向时代需求,我们全体教师要关注专业的适切性和人才培养的适应性,要有学科、有专业、课程建设考虑学生实际需求。在教学和课程探索新模式过程中,要为学生个性化、多样化发展提供途径,围绕学生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培养加强学习支持体系建设。大家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为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发稿单位:公共教育教研部 文章作者:李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