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喜获第九届联大华音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稿单位: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我校在北四环校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九届联大华音合唱比赛。

           校党委书记楚国清,校长郭福,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校党委副书记李德煌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北京电视台主持⼈龚宁,中央民族乐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文化和旅游部团委副书记、中央民族乐团团委书记、中央民族乐团合唱团党支部书记王龙,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鞠波担任评委。

           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2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比赛现场台上台下全方位互动,气氛热烈。

           师范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院团委通过举办院级合唱比赛,选拔产生出参加校赛的合唱队伍。在艺术教育系、学工办等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由黄鸿老师担任指挥、黄淑梅老师担任指导,学工办(团委)相关老师负责组织训练。比赛现场,我院拉歌曲目《新的天地》唱出了师院学子的自信勇气和团结奋进;上台演唱曲目《有我》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用高昂的歌声牢记初心使命,唱出璀璨青春。

           凭借着两个多月来的刻苦训练和辛勤付出,我院师生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以优异表现摘得桂冠、喜获一等奖。

    发稿单位:团委 文章作者: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