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青春践行二十大 争做“四有”好老师
    小学教育系学生成才表率颁奖典礼暨师范生风采展演
    发稿单位: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强大力量,5月26日,小学教育系举办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争做‘四有’好老师”学生成才表率颁奖典礼暨师范生风采展演。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辉、党委副书记吴庆,学工办、团委、小学教育系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践学躬行”系列活动为指引共分为四个篇章,涵盖舞蹈、相声、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的风采展演,4名学生代表进行宣讲,从教师梦想、国奖励志、志愿服务和资助育人角度讲述青春故事,大会对小教系一年来获得奖励的同学进行表彰,树立青春榜样。

    赵辉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厚实理论功底,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锤炼教学基本功,厚植教育情怀、弘扬师德师风、提升师技师能,增强作为未来教师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强身心修炼,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发稿单位:学工办 文章作者:刘丽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