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
    ——师范学院与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携手共促师范生发展
    发稿单位: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应邀来访,并就师范生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教师发展等开展调研。和平里第九小学教学主任武健、教师陈化,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庆、教务办副主任孙晓鲲、学工办副主任詹小冷、小教系专业教师周小琴及就业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吴庆对和平里第九小学武健主任一行表示诚挚欢迎,感谢九小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和对师范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范生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工作理念和举措,期待今后双方加大协作,促进高水平师范生培养,共同打造服务首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教科研团队。

    武健对我院已入职该校的毕业生们给与了高度肯定与好评,期待双方在师范生教育见习实习、毕业实习以及毕业生追踪扶持等方面加大合作的范围与力度。

    此外,与会人员还针对师范生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综合技能、新职教师成长发展展开深入研讨,旨在共同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发稿单位:学工办 文章作者:金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