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荣获校第十八届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稿单位:工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5月24-25日,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教职工全部项目。经学院各部门、各工会小组、全体运动员通力合作,学院工会精心组织,69名教职工积极参赛,获得跳绳踢毽接力第一名、车轮滚滚第二名、跳长绳第五名的好成绩,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打破历史最好成绩的记录。

    本次运动会上,参赛的老中青运动员教工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28岁,他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表现了敢拼能赢的闯劲,充分展现了师院人团结拼搏的决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下,运动员们和前来助威的学院教工、学生们相互激励,呐喊加油,共享成功的喜悦,让大家感受到了师院大家庭的温暖和活力,充分体现了师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运动会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运动精神永不止步,师院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发扬到各个工作领域,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发稿单位:工会 文章作者: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