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师范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稿单位: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师范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交流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辉、党委副书记吴庆出席指导,学生党总支委员、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子君主持。

    赵辉对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要到位高质量、自选动作要有特色有成效,要强化学生理论武装,围绕立德树人,与师范生人才培养目标、核心素养和职业胜任力提升相结合,突出思想性、专业性与师范性,从高站位高标准、大视野大格局设计策划开展相关活动,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关心关爱,助力师范生成长成才,为培养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贡献力量。

    吴庆指出各学生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组织引领学生党员作用发挥上出真招、见实效。

    9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子君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发稿单位:学工办 文章作者:刘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