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副院长杨咏为机关第一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师范学院副院长杨咏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人民满意的师范生》为题,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杨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深入解读和阐述了教育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的使命任务,以及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理论来指导实践,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推动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并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高举旗帜,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韩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