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师范学院召开2023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座谈会
    发稿单位: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师范学院迎来2023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新生。9月1日,学院召开2023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座谈会。学院领导、学院科研办、学工办负责人员、教育硕士领域负责人和系部负责人,以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各系辅导员和班主任与学院2023级教育硕士新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庆主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于水波、党委副书记吴庆和副院长林强出席会议。

                                                                                                           

           于水波书记全程参加了座谈并总结讲话。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生加入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鼓励各位研究生新生在新的学习阶段多听多看,及时了解和融入学校和学院环境,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善于学习他人优点和长处,加强自身塑造,在研究生学习、科研、教育实践等方面,积极锻炼和提升能力,早日成长为“四有好老师”,为我国的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 于水波

           副院长林强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鼓励学生们多动脑、多实践,发挥年轻学生的创造性和冲劲,克服各种困难,勇攀科研高峰。

                                                                                                         

                                         副院长林强讲话

                                      副书记吴庆讲话

           教育硕士专业负责人、3个教育硕士领域负责人介绍了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授权点的人才培养情况,并就研究生期间的学业发展给予专业建议和指导。学院科研办和学工办负责人员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研究生学业管理、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与开学初工作安排;各位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这次教育硕士新生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为学院主要研究生管理部门、导师、辅导员和班主任与新生之间搭建起良好、高效的交流平台,既能够了解新生们的需求,又能解答新生们疑问与困惑,使新生们对研究生期间的学业要求,以及师范学院科研发展现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受到研究生新生欢迎。会后,3个教育硕士领域分别进行了导师双选活动。





    发稿单位: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文章作者:秦轶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