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师院学子获评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
    发稿单位:心理学系、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北京市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刘建华、总队宣传部部长申琳广一行专程来到我校师范学院,赠送“心系志愿笔耕宣传新篇 情怀服务谱写青春年华”锦旗,感谢学院心理学系李欣瑶、胡子涵、桑一丹、郭昊珅四位同学长期致力于公益志愿服务。心理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徐茜、团总支书记何丽参加活动。

    座谈中,刘建华高度赞扬了4名大学生志愿者的优异表现,并向四位同学颁发了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证书、徽章及绣有个人名字的北京志愿者蓝马甲。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根据《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北京市志愿者服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于2022年12月启动第九批五星级志愿者认定工作。经申报、审核、评审、公示等环节,认定我院李欣瑶、胡子涵、桑一丹、郭昊珅四位大学生志愿者为北京市第九批五星级志愿者。与会的四位优秀青年学子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新时代首都高校师范生的卓越风采,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春力量。

    近年来,师范学院围绕“大思政课”体系建设,注重发挥志愿服务活动的思政育人功能,激发青年学子扎根京华大地、服务首都发展,培育师范生遵守师德师风、践行社会责任感,矢志不渝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未来“四有”好老师。


    发稿单位:心理学系、院团委 文章作者:心理学系、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