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
    发稿单位:教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202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开考,我院作为考点之一,圆满完成组考任务。本次考试,我院共承担了3个场次、28个科目、2191人次的组考任务,共有100余名监考教师、考务及保障人员参与了此次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考试期间,考点主考杨咏副院长,副主考赵晔副主任带领考试工作小组成员,到现场检查指导考试组考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相关规定要求进行,各项工作开展科学规范,考场气氛紧张严肃,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考前学院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研究制定了《2024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教育考试院各项要求与措施,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发稿单位:教务办公室 文章作者: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