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于水波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中,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随后由于水波带领学习了《学习2024年两会精神资料汇编》《“建设有温度的大学”学习材料汇编》。

    于水波指出,全院师生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紧扣为首都基础教育需求,不断优化学科设计和人才培养模式,聚焦国家重大转型发展需求和中国式现代化教育需要,培养更多新时代具有创新性能力的未来教师,围绕校院办学重点,解放思想、统筹资源,在教育学部框架下思考学院发展,以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办公室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