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
    ——师范学院与爱学习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稿单位: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年3月14日上午,师范学院与爱学习教育集团(原高思教育)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爱学习教育集团校招经理邓文飞、白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庆、学工办副主任詹小冷、辅导员刘世豪、董赫逸霏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爱学习教育集团经理邓文飞从品牌介绍、项目背景、校企合作案例、未来合作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组织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就业择业贡献企业力量,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吴庆对爱学习教育集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育人成效以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期待校企双方广泛探索合作新形式,加强校企横向联系,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还针对校园招聘宣讲、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同开展课程开发、职业资格与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发稿单位:学工办 文章作者:刘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