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到我院学前教育系考察交流
    发稿单位:学前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主任王京、早期教育系主任时蕊到我院学前教育系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于水波、常务副院长赵辉、副院长周华丽、学前教育系主任姜继为以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

    交流会上,周华丽对长治幼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与发展特色。姜继为对学前系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王京和时蕊两位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前教育系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王京对长治幼专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前教育系和早期教育系的发展现状。

    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学生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深度联系,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互鉴互学,共同发展。

    发稿单位:学前教育系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