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相关文件讲话精神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相关文件,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于水波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于水波指出,学院已将“建设有温度的大学”这一目标纳入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全院要认真学习《关于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的意见》及相关讲话精神,凝聚有温度大学共识,通过开展好“建设有温度的大学”大讨论,明确学校党委关于“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的部署要求,结合校院工作实际,以当前要做的事情为中心,围绕“建设有温度的大学、做有温度的好老师”这一主题,找准教师教育新发展点和新突破点,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以新担当持续深化内部治理改革,深化落实“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文化润校”四大战略,把师生利益为落脚点,把“如何做”讨论清楚,健全激励制度,增进制度认同,以办学的温度孕育发展的高度,以发展的高度诠释办学的温度,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相关文件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成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自学等形式,开展了前期学习。全体院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