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促融合、谋发展
    ——师范学院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廖琪丽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到访我院,开展交流调研活动,并看望挂职干部。师范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党委常务副书记于水波主持座谈。

    针对此次调研座谈的焦点问题,各领域分管领导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党建、就业工作、专业建设、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及国际交流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两学院领导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相关举措、一流专业建设及绩效改革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最后,廖琪丽书记感谢师范学院对挂职干部戴佺民老师的指导和培养。

    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两院间的沟通联络,拓展了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院间的联通互助,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韩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