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鲍新中副校长到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发稿单位:教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副校长鲍新中、教务处处长齐再前、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建成一行深入师范学院,针对学院招生、就业和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常务副院长赵辉、副院长周华丽、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赵辉汇报了学院近几年招生就业和专业发展情况,当前有序一体化推动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师范类专业认证;要稳定师范生本科招生,做精做强;努力扩大硕士研究生招生数量,做多做大;积极实现师范生与非师范生兼招并存,融合发展,不断加强学院高质量发展。

    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招生、就业和专业建设做了汇报,并就专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齐再前处长对学院教师培养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提前谋划好专业布局和招生数量,学校教务处将继续加大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的投入力度,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和环境。

    张建成主任对学院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师范认证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各专业人才培养过程取得的成绩与特色将对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有力支撑;学院三校区办学,要进一步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以及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鲍新中副校长对学院在招生就业和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做好专业规划,夯实基础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充分激发教师在教学、教研、教改、科研等方面的潜力;要抓好专业特色亮点,突出成绩;强调学院要以本科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结合2024年招生工作,学院和各专业要做好师范非师并存的认真谋划和充分论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稿单位:教务办公室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