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启航!学院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有温度的师院”主题青春午餐会
    发稿单位: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弘扬教育家精神,在新学期到来之际,3月8日中午,党委常务副书记于水波、党委副书记吴庆、学工办、团委相关人员及来自各系的9名学生代表共赴“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有温度的师院”主题青春午餐会。

      围绕尚合求同的大学文化,团结奋进的大学精神,以爱育爱的育人理念,为进一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建立更加紧密的师生关系,使学生“亲其师、信其道”,师院师生们围坐一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进午餐、共话成长,共议未来。餐桌上,领导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小到生活琐事,大到未来工作,分享了在师范学院里学习成长的感受,围绕着寒假收获、学习生活、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了讨论。老师们在倾听后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一一对同学们给予认可鼓励和指导建议,表达了希望师生携手拥有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同的价值追求、共同的制度尊崇和共同的未来愿景,也寄语同学们以教育家精神为指引,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勤于思考、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启航新学期。

      师生畅聊对话成长,建设有温度的大学,温馨轻松的氛围拉近了师生彼此间距离,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院领导与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不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以教育家精神为指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发稿单位:团委 文章作者:曹江彤、赵睿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