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概述
招生就业
就业概述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是全面负责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专门机构,在学院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下,努力为首都基础教育培养“四有”好老师。

多年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面向社会广泛推荐毕业生、指导、服务毕业生成功就业。目前,已形成与学院发展相适应的就业创业指导、毕业生就业服务、企业招聘服务等成熟高效的良好运行体制,多次被北京联合大学评为“就业先进工作集体”。

目前,学院毕业生主要以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为主,还有非师范生类及研究生。其中本科专业包括: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应用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音乐学等本科师范专业;研究生专业包括:小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方向教育硕士。多年来,我院毕业生遍布北京市各区中小学、幼儿园等教育单位,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史家胡同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中关村三小、北海幼儿园等学校,涌现出大批教育教学骨干。非师范生就业主要面向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大批的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成长为单位的中坚力量,还有些毕业生选择了继续深造,考取了国内外的研究生。


联 系 人:詹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64258751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外馆斜街5号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1号楼一层1102室

电子邮箱:sfjy@buu.edu.cn